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阿里被換 掟水樽球鞋出氣

2020-02-21
■迪利阿里滿臉不悅。  路透社■迪利阿里滿臉不悅。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迪利阿里在摩連奴入主熱刺後表現復甦,但經過蜜月期後近來又時有反覆。今場比賽,這位球隊第三大攻擊手可能沒預料到自己會被換離場,走到後備席時甚至大力掟水樽和球鞋出氣。摩帥解釋,換人是戰術上的考慮,阿里只是「對自己發脾氣」。

在哈利卡尼和孫興民齊齊養傷之時,迪利阿里算是熱刺鋒線最具名氣的球星,不過是役熱刺落後0:1的情況下,摩連奴第一個卻是換走他。阿里看到場邊換人牌當刻一臉意外,後來走到後備席時將膠水樽以及球鞋大力怒掟地上出氣。

事實上,拉美拿入替阿里後,球隊確是多了個人突破,進攻明顯有起色。摩帥也為事件打圓場,「阿里不是對我生氣,是對自己的表現生氣。我認為他清楚為何被換走......讓他打最前的戰術不理想,我們作出調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