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禁歐戰恐離「城」? 哥帥派定心丸

2020-02-21
■哥帥對奇雲迪布尼的狀態相當滿意。  美聯社■哥帥對奇雲迪布尼的狀態相當滿意。 美聯社

籠罩在可能遭歐戰禁賽陰影下的曼城,在英超當地19日第26輪比賽中不費吹灰之力2:0擊敗韋斯咸。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賽後明確表示,只要不是球會解僱他,無論上訴結果如何他都會選擇留下。

這場本應於9日進行的比賽因風暴延期。曼城於30分鐘利用角球機會由洛迪卡斯簡迪破門,下半場比利時大將奇雲迪布尼在禁區頂打出精妙配合,殺入禁區射入成2:0。全場比賽「鎚仔軍」全無還擊之力,直到75分鐘才有一腳攻門射正。

曼城此戰過後落後「領頭羊」利物浦22分,繼續排名第2。不過,歐洲足協日前以嚴重違反財政公平競技規則為由,決定禁止曼城參與未來兩屆歐洲賽,英超豪門隨即表示將上訴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對於哥帥會否離隊,他賽後明言:「只要球會不解僱我,我就會留下。我愛這球會,喜歡待在這裡。」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