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張建宗:研更深入支援工作

2020-02-22
■張建宗。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張建宗。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在回應支援滯留湖北的港人時表示,現時已有程序、有默契、有聯絡網,當地港人可隨時打電話聯絡特區政府有關部門,而政府亦會研究能否將支援工作做得更深入。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在昨日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提到,近日接獲多名滯留湖北港人求助,並詢問特區政府能否成立支援隊,以個案主任形式跟進每位滯鄂港人的需要。

張建宗在回應時表示,特區政府駐武漢的辦事處與當地港人有聯繫,並已送了120次藥,而社福機構有熱線電話,以了解港人是否有需要支援的地方。

他說,現時特區政府處理有關問題時,已有程序、有默契、有聯絡網,當地港人可隨時打電話聯絡特區政府有關部門,再加上中聯辦和國家的幫忙,會盡量向他們提供支援。同時,特區政府亦會研究能否將支援工作做得更深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