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大餘下課程全變網教網考

2020-03-06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姬文風)因應疫情持續,港大昨日宣佈本學期餘下教學均以網上形式進行,只小部分畢業班的實驗課會安排低密度課堂面授。而該校網上教學的科目均只設有網上考試,除原有評級方式外,學生亦可選擇只計「合格或不合格」或退修。

面授畢業班實驗堂

港大副校長(教學)何立仁以電郵通知學生,校方決定在5月16日學期結束前,絕大部分教學都將以網上形式進行;另為確保畢業班學生如期畢業,他們的非臨床實驗室、工作室及實踐課堂,將於本月30日後以低密度課堂面授。至於牙科學院和醫學院臨床課程,則由學院與學生直接聯繫安排。

電郵提到,所有網上教學科目均只設網上考試,並有3種評分法供學生選擇。校方提醒,若選擇「合格或不合格」評級,有機會影響其學期平均績點;至於退修今學期學科的學生,來年補修有關學分時可毋須繳交學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