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Kenny Rogers舉行簡單喪禮

2020-03-23
■ 鄉謠音樂教父Kenny Rogers日前不幸離世。■ 鄉謠音樂教父Kenny Rogers日前不幸離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美國著名鄉謠傳奇歌手Kenny Rogers日前逝世,享年81歲。他的家人在社交平台發文確認消息,Kenny Rogers在美國喬治亞州在家人陪伴下於家中安詳離世。由於全美進入新冠肺炎疫情緊急狀態,家人正在籌備一場簡單喪禮儀式,只讓親屬出席,至於公開紀念活動將於日後舉行。

Kenny Rogers生前曾獻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The Gambler》、《Lady》等作品,其中在1980年,他以Lionel Richie創作的Lady連續6周登上全美排行榜冠軍。他以獨特的聲線和銀色的鬍鬚為標記,在上世紀70至80年代走紅,曾經贏得三個格林美獎,同時入選鄉村音樂名人堂(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成員,至今仍難有歌手能超越其成就。多年來他經常與女歌手合唱,當中最有名的拍檔正是鄉村歌壇才女桃莉芭頓(Dolly Parton)。

Kenny演藝生涯馳騁60多年,直至79歲才宣佈退休,不再巡迴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