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袁文傑支持檢控違反檢疫令者

2020-03-24
■袁文傑對違反隔離令的人極為反感。■袁文傑對違反隔離令的人極為反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袁文傑昨日到電台為鄭裕玲(Do姐)主持節目「口水多過浪花」擔任嘉賓,他向來很欣賞Do姐,大讚對方在熒幕前已氣勢十足,是其中一個想合作的殿堂級司儀,另一個便是何守信(何B)。敢言的他亦贊成檢控違反家居檢疫令者。

他謂:「以前在舊公司同何B師傅合作做大騷,對方在臨出場時同我講好緊張,當時他知我排練到滾瓜爛熟,怕我會放鬆心情,他是想我收拾起心情做節目。」

對於有外地返港人士沒有依照指引自我隔離,袁文傑日前談起時表現激動,他表示:「其實大家都是自己人,他們返港是求安心,但就沒理由罔顧一切出外同朋友耍樂,難聽一點,這些人直接危害別人生命,我贊成檢控可以有阻嚇作用,(網民讚你敢言?)反對危害人生命的事,可以理直氣壯講出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