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香港奧委會獲獨家食品贊助

2020-03-28
■ 日清食品成為港協暨奧委會獨家食品夥伴。■ 日清食品成為港協暨奧委會獨家食品夥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既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昨日宣佈,日清食品成為該會的食品獨家贊助商。而品牌大使「清仔」更拍了一段短片 ,為本地精英運動員打氣(https://youtu.be/pK1veKFBwJw)。

雖然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被迫延期,但香港運動員並沒有鬆懈,仍全力備戰。截至目前,香港已共獲得30張奧運入場券;而因東奧的延期,各項資格賽也將在疫情過後重新開啟,相信屆時會有更多港將踏上奧運列車。有見及此,日清食品決定與香港精英運動員並肩,成為中國香港代表隊的獨家食品夥伴,支持香港運動員出戰東京奧運。

此外,日清食品還將參與港協主辦的體育節以及奧運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