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BTS亮相美抗疫節目發放正能量

2020-04-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美國當地時間30日亮相美國人氣清談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的抗疫特輯演出。

今次節目主持人James Corden以視頻通話方式聯絡各國人氣歌手,主持人問到有關韓國情況如何時,BTS成員RM表示:「對全世界來說,現在似乎是一段艱難時期,但大家相互團結關懷與支持。當前我們非常需要保持安全距離。雖然我們可能看上去被孤立,但是通過共同分享經驗和勇氣,我們始終連在一起。」在簡短的對話後,BTS身穿便服,在練習室裡表演了人氣歌曲《Boy With Luv》。

另外,早前確診的79歲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杜明高,近日因新冠肺炎併發症需要緊急入院。據其最新聲明已經出院,在家中休養,情況良好。他還表示很關注其他患者和搶救生命的醫護人員,並再次呼籲公眾在疫情期間要留在家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