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難忘「哥哥」工作認真 胡渭康唱歌細微處獲提點

2020-04-01
■胡渭康■胡渭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今日是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17周年的日子,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所有悼念哥哥的活動亦取消,曾經跟哥哥同一唱片公司、視對方為「大哥哥」的胡渭康,就以歌聲來悼念故友。近日胡渭康應邀在一個以紀念哥哥的音樂節目中,自彈自唱哥哥的經典歌曲《追》。

胡渭康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出道就與哥哥同屬華星唱片公司,經常都會見面,談到對哥哥的印象,他有讚冇彈說:「哥哥個人好似好不吽A但工作好認真,有次佢睇完我鷏`目唱歌,佢覺得我有一隻字可以唱得好齱A就打畀(我)叫我下次要留意,又教我點至可以唱歌時有型,感覺好好,記得當時唱片公司除鬫陪繾禲A仲有梅姐(梅艷芳)同呂方等好多勁人,哥哥同梅姐就好似大哥哥、大姐姐,好照顧我]一班新人,(在他們身上有咩學到?)麜]身上最大得茷Y學到工作要認真,玩就要盡情去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