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滬環球馬術冠軍賽延期

2020-04-03
■ 原定5月舉行的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延期舉行。 官網圖片■ 原定5月舉行的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延期舉行。 官網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承辦方上海久事體育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和環球馬術冠軍賽國際賽事組織(GCT)昨日正式對外宣佈,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5月份舉行的2020年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將延期擇日舉辦。

賽事主辦方表示,出於對目前世界各國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尊重,也為了降低全球出行風險,最大程度保障騎手、裁判以及所有相關工作人員的安全健康,經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承辦方上海久事體育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與GCT、國際馬術聯合會、中國馬術協會以及上海市體育局審慎研究,共同決定原定於2020年5月8至10日舉辦的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延期擇日舉辦。

環球馬術冠軍賽總裁兼創始人揚-托普斯表示,「我們希望在更為穩妥的情況下,再次把賽事帶到上海,讓世界各地的騎手和賽馬能夠以最好的狀態帶來精彩的表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