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基奧特留效藍軍 期盼英超回歸

2020-05-22
■基奧特不少入球都左右了勝負大局。  美聯社■基奧特不少入球都左右了勝負大局。 美聯社

英超球會車路士當地時間20日宣佈,已與法國前鋒基奧特續約到2020/21賽季結束。

33歲的基奧特2018年1月由阿仙奴轉會車路士,至今為「藍軍」正選上陣39次,後備入替37次,入了21球。他表示自己已等不及要和隊友回歸賽場,「我期待再次穿上車路士球衣,特別是在安全的情況下,在滿座的史丹福橋球迷面前。」同日,「藍軍」還透露了與阿根廷門將卡巴尼路續約1年的消息。

因家族病史 簡迪暫免集訓

「車仔」已於19日下午重啟訓練,原本剷光頭近日留了頭髮換上新形象的法國中場簡迪,當天也有到訓練場。不過,由於有心臟病家族病史,父親和胞兄都因為心臟病先後離世,簡迪為保險計已申請重新留在家中獨自訓練。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