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停賽初步影響顯著 紅魔債增收入跌

2020-05-22
■保羅普巴重回訓練場。  曼聯圖片■保羅普巴重回訓練場。 曼聯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經過兩個多月的停賽停操,曼聯球員終於重返卡靈頓訓練基地。不過,壞消息卻反映在球隊本年頭三個月的財政報告上,這還只是反映了疫症初期對球會的影響。

曼聯昨日公佈了截至今年3月31日的上季度財政報告,債務錄得了42%上升,增加1.27億英鎊至4.29億英鎊,收入則下跌19%至1.23億英鎊。由於歐洲疫情從2月底開始才惡化,因此這還只是反映了疫症爆發初期的影響。

為備戰復賽,「紅魔」20日展開了停賽以來的首課小組操練,球隊將球員分成上、下午兩班訓練,包括傷癒的保羅普巴與焦點新援般奴費南迪斯都是下午開操,明顯是希望兩員中場好波之人能盡快培養默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