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黃絲惡行錄:「騎劫」台灣集會 「黃絲」車站宣「獨」

2020-05-24
■台灣網民得悉班「港仔」妄想「移民」台灣後,紛紛出蟒d言話「不歡迎香港人入籍」。網頁截圖■台灣網民得悉班「港仔」妄想「移民」台灣後,紛紛出蟒d言話「不歡迎香港人入籍」。網頁截圖

港區國安法即將立法,唔少做鷙咫艅鵅u黃絲」驚到話要「移民」去台灣,當正人]無任歡迎咁。不過,原來班「黃絲」可能只係一廂情願。話說噚日facebook有帖文圖文並茂話鬘x灣鴷x北車站,有好多台灣人「支持」香港班「黃絲」搞「革命」、「港獨」。照片所見,確有好多人鬘_車集會,又有人揮舞「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獨立」旗幟,帖文仲話:「You are never alone(你永遠不會孤單)」、「台灣撐香港」、「謝謝台灣!」,然而咁大陣仗鴾銕龤A原來只係造假!

唔理人]感受 自唱「港獨」歌曲

事緣早前傳出台灣台鐵擬唔畀任何人鬘_車大廳坐地下,唔知係咩人發起鱄荂u坐爆台北車站,野餐唱歌靜坐躺臥皆可」麍※吽A噚日有400幾人到北車大廳聚集抗議。

不過,呢個以反對台鐵「唔畀坐地下」為號召龠健|,好快就俾班好識借位鵅u黃絲」港生「騎劫」,拎住「港獨」旗係咁借位打卡,仲唔理人]感受,自己唱起「港獨」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班睇相唔知實情麰輕銦u黃絲」,仲以為當地真係舉辦緊台灣「港獨」集會。

台網民都覺港要歸屬大陸

假帖一出,唔少「黃絲」網民都話好感動。「Uay Nosna」就話:「多謝,台灣『手足』!」咁其實班台灣網民點諗呢?真實對班「黃絲」都幾殘酷。台灣網民都覺得香港要歸屬大陸。

好似「Johns Tsai」質疑:「北車跟香港有什麼關係啊?」「王冀鵬」就答佢,班「黃絲」港生「來亂的吧,要把台灣變香港喔!」香港「黃絲」「Jack Lee」就夾硬兜:「港人跟台灣人一同爭取民主自由。」「鍾玲」就反駁佢:「香港是歸屬大陸,別搞(攪)混了,一點關係都沒!」

班「黃絲」想將鰣輕銊茬黦d事鶖M荒謬邏輯帶去台灣,唔少台灣網民都群起鬧班「黃絲」。「賴福生」咁講:「別濫用民主自由,把不應該當應該!」「蔣一昇」就鬧:「動不動用什麼『光復』、『奪回』等字眼,好好祥和台灣社會被這些人弄得充滿『戾氣』。」「明茍葛」則說:「雙標黨教育出奇才不奇怪啦!」

睇返台灣三立新聞網最新報道,原來好多台灣網民得悉班「港仔」妄想「移民」台灣後,紛紛出蟒d言話「不歡迎香港人入籍」,理由包括「文化有差異,港人很愛計較得失、脾氣差」、「港仔的個性真的會比理性大陸人還討厭」等。

「黃絲」啊!何必「自欺欺人」呢!

■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書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