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北京國安致敬抗疫工作者

2020-06-02
■ 隊長于大寶感謝醫護人員。  官網截圖■ 隊長于大寶感謝醫護人員。 官網截圖

中超勁旅北京中赫國安日前宣布,將攜手公益品牌「關心」,通過多種形式對參與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醫務工作者等表示感謝。

北京國安方面表示,目前國內疫情得到了有效防控,人們的生活正在逐步恢復正常,這離不開醫務工作者、基層工作人員、志願者和許許多多普通人在疫情中的奉獻和犧牲。

為了回饋這些醫務工作者和球迷,北京國安攜手球會公益品牌「關心」,將「素衣白甲.抗疫英雄」「身雖無名.心有大愛」兩款定製圍巾,以及一線隊球員撰寫的定製明信片,送到了他們手中。北京國安希望以此表達球員、全體工作人員對他們的感謝,更希望借這個小活動將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傳承下去。

北京國安相關負責人表示,足球帶給人們的快樂和激情,不應該局限於賽場內。為了通過更多方式和渠道,讓更多人在賽場之外感受到球會對他們的愛和關心,北京中赫國安成立了公益品牌「關心」。「GUOAN.關心」既代表球會對球迷、市民在賽場內外的關懷,也諧音自「國安心」,表明球會立志將球隊精神和文化傳播到賽場之外。

據悉,未來「關心」將走進北京的學校、球場、社區和各種公益機構,以不同形式的活動為這座城市和市民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支持。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