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買家點睇樓市

2020-06-07

九龍灣投資客何先生

◆斥資約500萬元購入2房單位作收租,會支付4成首期,並以「即供plan」入市,估計每年回報率2至3厘。自己不擔心中美關係影響香港樓市,因經營餐飲生意,受疫情影響,最近生意更下跌三成,不過「蠵擺鰜袢L用」,倒不如投資物業,看中該盤呎價算便宜,而且發展商品牌口碑佳。

區內長期租客黎先生

◆自己一直在天水圍租樓住,見區內少有新供應,而且開價算合理,所以斥資約700萬元購入3房自住,計劃承造六成按揭、以即供計劃入市。雖然政治動盪下不太睇好樓市,估計今年還跌一成,但香港涉及全國利益,各方都不想「推倒」香港,所以無需太悲觀。

首次置業人士潘小姐

◆今次以600萬元購入2房自住,屬於首次置業,選擇該盤是由於靠近自己家庭。自己將會承造九成按揭,並以建築期計劃入市。個人同意政治事件對樓市會有影響,不過如果是自用的情況相對較好,而且自己工作穩定,因此不太擔心,並認為後市不會有太大波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