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漳州鄉總讚撥亂反正

2020-06-11
■香港漳州同鄉總會日前舉行大會,堅決支持港區國安法。■香港漳州同鄉總會日前舉行大會,堅決支持港區國安法。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漳州同鄉總會(漳州鄉總)日前在會所舉行大會堅決支持港區國安法。會長鄭亞玲發言表示,全國兩會一項重要議程就是全國人大通過港區國安法立法決定,國安立法可填補基本法第二十三條遲遲未能立法的真空,這是一件盼望已久的大喜訊,漳州鄉總全體鄉親表示堅決支持與擁護。

鄭亞玲:立法合情合理

鄭亞玲說,港區國安法立法,給那些「港獨」黑暴分子當頭棒喝,保障香港「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行穩致遠,讓社會走上正軌,符合國家和香港的根本利益,為香港撥亂反正,合憲合法,合情合理,民心所向,得到廣大市民的熱烈支持與擁護。

漳州鄉總副會長兼婦委會主任陳瑞蓮和副會長兼青委會主任楊培林亦先後發言,表示堅定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指立法完全合憲、合法、合情、合理。

會議由理事長林津玲主持。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全國政協委員劉與量等,及各屬會負責人及婦委會、青委會骨幹約70人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