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失兩分爭標路難行

2020-06-29
■伊亞高艾斯巴斯(右三)助切爾達搶回1分。 美聯社■伊亞高艾斯巴斯(右三)助切爾達搶回1分。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巴塞隆拿於周六的西甲聯賽再度失利,球隊雖然有美斯兩度助攻蘇亞雷斯,但最終作客仍被切爾達逼和2:2完場,爭標之路更加難行。

由於在復賽後已先後在西維爾和切爾達身上失分,令巴塞於聯賽停擺前的優勢蕩然無存,如果皇家馬德里在周一凌晨擊敗愛斯賓奴,巴塞更會變成落後兩分。

在這情況下,巴塞教頭施迪安自然成為各界重點攻擊對象,多家西班牙媒體均認為,施迪安上任後並未為球隊帶來改變和進步,其戰術亦沒有什麼創新的點子,更指如果巴塞沒有辭退上任教頭華維迪,球隊現在可能依然會於聯賽榜領先。

至於獨建兩功的蘇亞雷斯亦顯得十分失望,更疑似暗中批評施迪安:「我們又失兩分,由擁有主導權變成要寄望皇馬失分,這真的令人沮喪;至於連續兩場作客失分的問題?我只能說這是教練的工作,他要分析這些情況,讓球員能在場上交出好表現,今季我們已失去很多其他球季不會大意失去的分數。」

另一方面,巴塞中場艾法美路據報在過去周六晚已飛往意大利都靈進行體測,為加盟祖雲達斯作準備;至於和艾法美路作交換的祖雲達斯中場比真歷,則因疫情下的出入境限制問題,會在都靈進行體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