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孖寶我有計】成才復甦穩補中

2020-07-08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醉翁意」其母是前考菲爾德堅尼「長莊」及「再享耆成」的同母家姐,服役時亦贏到千五米,性能料是遲熟中長途馬,在港服役早期攻短途未竟全功,惟上場出戰谷草一哩跑第二,拚後狀態有增無減,出頭在即。「葵涌老友」上場千四米後上爆冷贏馬,賽後只加五分唔多,比起季初起步時仲要低一分,今次跑另一射程谷草一哩,連捷可存厚望。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成才」上季加盟方嘉柏馬房順利兩勝,包括季尾一役在三班建功,踏入今季落力減分,季內十四戰從未入Q,由七十五分高位減至目前五十五分,足足低了廿分之多,上場後追跑第三似走出谷底,今次捲土重來有力趕上尾班車。「銀亮之星」過往谷戰演出一向忠心準繩,在三班也曾經上名,伸算目前在四班作賽已見優勢,大馬復課身輕步勁,狀態明顯見復甦,季尾階段有力贏番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