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扎西德勒搏到盡

2020-07-08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軍力勁」季內四度上名,曾經用過莫雷拉及潘頓這兩位冠軍大師傅,仍是不得要領,依然與頭馬緣慳一面,今次競逐谷草千二米,此程至今一戰得一亞,與「鄉村瑰寶」串Q,今場配波健士執韁,鞍上人肯定會用心發揮,應能穩佔一席位。

第八場、第三班、一○○○米。「萬眾之力」在四班三戰此程得兩冠一季,升上三班後實力受到考驗,不過也曾與「跳出世界」串Q;經回氣後近期又部署列陣此程,憑磅輕態勇配上鬥志一流的波健士,力足在此拚勝。

第九場、第三班、一八○○米。「扎西德勒」表現令人失望的一駒,由上季尾加盟大摩後,至今仍未能交出頭馬,今季只獲四席位置,曾經有三場只是輸頭位或頸位,是輸運氣而並非質素不及,今次換波健士上陣,會否是第二匹「美麗歡欣」,由他成為行運醫生醫病尾?有賠率不妨一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