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賴琦媛知衰稱反省言論 蔡頌思為退選港姐致歉

2020-07-12
■蔡小蝶前日也有去面試。■蔡小蝶前日也有去面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2020香港小姐競選》前晚繼續進行網上面試直播,眾佳麗輪流接受網民提問。首位出場是現年23歲的陳顥怡,現就讀大學主修經濟的她,也是一名補習老師,司儀陸浩明問她做補習老師是否易賺錢時,她笑稱不及司儀好賺錢。其間,網民批評她的英文程度只能教幼稚園小朋友,質疑她做補習老師,她稱學生對象的確是小學和中學生為主。24歲的連佳麗(Kelly)報稱是司儀和演員,閒時也有夾band玩結他,去年跟周潤發合作拍過電影,對方飾演社工,她就演一名叛逆少女。

曾被網友恥笑化妝太濃的侯嘉欣,化妝技巧日見進步,至於被評嘴部太大時,她笑稱小時候頭部都很大,相信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徵,更多謝有網民讚她像十優港姐麥明詩。賴琦媛上次面試的「名車論」引來熱話,她解釋當時太緊張,事後都有反省,更稱今次來面試是搭價值不菲的港鐵。對於有傳曾整容和愛認識富二代,賴琦媛澄清自己是純天然,由報名參選港姐開始已經減掉十多磅,現在只有49kg。同時,賴琦媛也稱有認識跟自己不同背景的朋友。

陳煦凝買名錶保值

被揭戴上價值6位數名錶面試的陳煦凝,強調自己不是愛名牌的人,但買錶就保值,也可以跟家人互用。另一主持馮盈盈就問她知不知「男人最怕問的問題?」,陳煦凝卻反問是不是有多長?解釋道:「因為男人對長短比較敏感,我意思是指頭髮。」於南非出生返來香港再移民英國的源菲然,被盈盈取笑黑眼圈很大,她說:「我天生黑眼圈是比較大,我會加強化妝技巧,因為就算我夠精神都是這樣。」

自稱是人生教練的鄺美璇外形像廖碧兒,其姐姐也曾與馮盈盈一同參選。有網民取笑她肥到像電單車,希望她能減40磅,她知道後表示減40磅太誇張,但會吃得健康些。大熱門廖慧儀對於有網民指她身形粗,她反稱很滿意自己的身材,問到參選後會否擔心與男友感情有變,她表示對戀情有信心,而且男友也很支持她選美。

蔡小蝶蔡頌思退賽

應屆DSE考生謝恩靈坦言被港姐口號「逆市筍工」吸引來面試,雖然有網友指她像江嘉敏,但她卻稱自己像楊丞琳。郭柏妍透露即將完成碩士課程,想為自己重新定位就決定參選港姐。馮盈盈又即場驗證她有沒有戴上「大眼仔」隱形眼鏡。

海外佳麗方面有來自蘇格蘭的謝嘉怡,混血兒的她表示未試過與香港男仔拍拖,列出條件喜歡高大和有肌肉的。下周會來港的她更表示會帶手信送陸浩明。來自澳洲的黃子君講英文多過講中文,現做醫生的她相信可同時兼顧兩者,也希望可以多認識新朋友。有來自台灣的吳家慶以英文和普通話面試,表示媽媽是香港人的關係,由小到大都有看香港小姐,覺得香港小姐很陽光和正面。

「海產大王」孫女蔡頌思、KOL蔡小蝶前日也有去面試,可惜二人因有其他公司合約在身,與TVB港姐合約有牴觸,最終未能接受第二輪面試並宣布退賽。蔡頌思及後在社交網上發文,透露已退出港姐:「各位支持我的朋友們,對不起,我退選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