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馬浚偉不擔心 疫情影響9月舞台劇

2020-07-12
■馬浚偉與黎瑞恩宣傳舞台劇《男人40 CEO》。■馬浚偉與黎瑞恩宣傳舞台劇《男人40 CEO》。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馬浚偉與黎瑞恩昨日出席舞台劇《男人40 CEO》記者會,馬仔同時高興地宣布順利完成北京大學碩士研究生課程,自嘲幾十歲人終可以大學畢業,也讓他能專注綵排工作。

今次舞台劇以喜劇形式進行,馬仔繼續身兼多職,包攬投資者、監製、導演、編劇和演員於一身,他也表示自己一直喜歡忙碌,如沒有工作在身會顯得不自在。提到疫情再次爆發,馬仔坦言有前輩建議他取消演出,但他有信心情況會有好轉,說:「我們9月才公演,希望這段時間大家同心合力令到疫情離開,不過我們都有兩手準備,要求觀眾戴口罩入場,場地也做足消毒準備,務求令觀眾看得安心,如果真的做不到,場地都可以安排一年內再做。」

首次演舞台劇的黎瑞恩表示受喜劇元素吸引,坦言如演沉重的題材,她就未必答應會演出。小恩子又自誇外號是Dancer,對劇中要載歌載舞不覺有難度。馬仔就大讚小恩子富喜劇細胞,也欣賞她仍以新人心態去學習,最重要是包他們台前幕後伙食,每次綵排都準備好湯水,笑言可以將湯水當作是交學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