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湯洛雯:圈中隱形小富婆

2020-07-14

查小欣

藝人走紅,只需要一個機會。

湯洛雯的機會來自黃心穎。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形象盡毀,她參演的TVB重頭劇《法證先鋒IV》避免受到牽連,馬上換人補拍,她的戲份臨危受命由湯洛雯頂上,湯洛雯知道機會難得,出盡洪荒之力演出,更憑此劇洗脫「NG王」污名,更獲男主角黃浩然封為「一Take湯」,網民亦大讚她演技大躍進,被視為TVB最有潛質的上位花旦。

《法證先鋒IV》不單令湯洛雯登上花旦之列,更迫她成功減肥。現年33歲的湯洛雯有「靚湯」之稱,但前年與拍拖4年的男友羅天宇分手後,因情傷而令體形發胖,身高1.7米的她,體重失控,高峰時一度超過120磅,面形身材變得十分圓潤,不適合出鏡,她大為苦惱。去年她獲派接替黃心穎的角色,即被勒令一個月內要勁減10磅。

除帶氧運動,她還進行重點肌肉訓練,但她無特別的減肥餐單,笑言一直未能吃得清淡及盡戒油鹽糖分,而是根據自己的BMI計算每日所需卡路里去進食,更強調吸收的卡路里絕不能過少,否則很容易體重反彈。

她又提議靠運動和節食都未能減肥達標的朋友,可考慮用按摩淋巴方法去水腫,她自認是水腫型,所以會到美容院用儀器推脂按摩,推走部分頑固的脂肪,同時達到拉提效果,變回「靚湯」,更有信心出鏡。

不說不知,湯洛雯是圈中隱形小富婆,一直有意置業的她,去年年尾,斥資4,581.3萬港元(下同)於香港近郊購入一座別墅,實用面積2,161呎,另外連549呎花園及車位,呎價約16,206元。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洋房的登記買家名稱是湯洛雯(TONG LOK MAN),沒有與人聯名,選擇以5年長成交期付款辦法。她爸爸湯鎮宗向來投資有道,手持的物業全部有賺無蝕,未知今次湯洛雯出手是否得爸爸指點。她表示一直都希望可以改善家人居住環境,會與家人一起入住豪宅,家人也有份出資購入豪宅。

為了新房子,她會更投入努力工作賺錢供樓。首次躍升業主,湯洛雯直言很緊張、有壓力,但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