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CHAT六廠推出多元#CHATwithYou網上項目

2020-08-15

CHAT六廠即將推出#CHATwithYou網上項目,包括由不同展覽策展人帶領的網上導賞,藝術家黃榮法以獨特的講座式展演形式探索自我、時間及回憶等概念,退休車縫女工郭杏蓮透過影片分享昔日製衣工作生涯點滴等,以及香港製造:前輩分享會──與本地多位織造人士及專家對談,了解本地製作的故事,並一睹「歡迎來到香港市集!」的新展品(為陳廷驊基金會展廳常設展覽「紗廠絮語」的新元素)。

CHAT六廠亦會推出一系列網上互動工作坊,包括拼布工作坊──以CHAT六廠2016年駐場藝術家田口行弘的創作(今期展品之一)為藍本,由CHAT六廠紡織項目團隊教授基本拼布技巧,帶領參加者在家中進行藝術創作。其他手作體驗包括u編工作坊,靈感來自是次展出的藝術品。 CHAT六廠期望觀眾透過#CHATwithYou多元網上節目,在家中也能上網觀看展覽,與CHAT六廠各團隊、藝術家互相交流,溝通、學習、分享製作紡織藝術品等,讓CHAT六廠繼續陪伴大家,以藝術攜手共度抗疫時艱。

參與形式:由8月20日起開放予公眾網上預約

首個網上項目將於2020年8月27日開始

網址:https://www.mill6chat.or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