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潘頓高大威猛合拍

2020-09-29

潘頓在剛周日賽事打破悶局,憑「紅旺」贏得季內第九場頭馬,今次國慶日賽事他多匹坐騎均有好戰績,如無意外可連場進入凱旋門。

今次重頭戲國際三級賽路程一千米的國慶盃,只有七駒列陣,羅富全馬房有「日日精彩」參戰,此駒去季奪得一千米國際三級賽洋紫荊短途錦標,今仗季內首戰角逐錦標賽,練者安排馬兒由潘頓策騎,騎者表示:「馬兒質素唔差,可惜腳有問題而影響進度,上季提早抖暑,踏入今季轉五歲大勇大熟,較早前由我策騎試泥閘,走勢不俗,狀態已在爭勝水準,對牠狀態好滿意,今戰出馬唔多,如交出水準好有機會捧盃而回。」

六戰田草千四米共得四冠兩亞,未失三甲的「高大威猛」,今仗在同程再出賽,潘頓說:「上季策騎馬兒出賽三次均能輕鬆拋離對手,馬兒實力仍未盡露,由於尚未全熟,仍相當稚嫩,避免硬拚而影響成長,所以在四月中賽後,練馬師便安排牠休息,讓牠有更多時間成長,經過足夠休息後,成熟程度更佳,今仗首次在二班出賽雖然對手實力增強,但以上季牠的贏馬過程,應該不成障礙,如果陣上沒有擠阻,交出頑強的鬥心,應可在新馬季一出即勝。」

剛戰在田草千四米季內首次出賽,在潘頓胯下跑入一席第二,表現不錯的「心頭好」,今仗再戰,潘頓再替馬兒執韁,期望有更佳的成績,他說:「以馬匹的質素不是一匹四班馬,所以負重磅問題不大,上仗負於質素較佳的對手,落敗無話可說,今戰對手沒有超級分子,照計可收復前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