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沒否認懷孕傳聞 余香凝報喜嫁圈外人

2020-10-14
■婚照中,余香凝穿上白色婚紗手拿花球,未婚夫親吻其玉手。■婚照中,余香凝穿上白色婚紗手拿花球,未婚夫親吻其玉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27歲的藝人余香凝(Jennifer)在娛樂圈發展不俗,前日卻突然傳出未婚懷孕消息,並將於下月與圈外男友結婚,消息傳出未夠一日,Jennifer即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婚照宣布婚訊,男主角並非之前傳緋聞的保險界才俊許焯倫(Victor),而相中的Jennifer未見肚,她亦沒有回應是否懷孕。Jennifer亦獲舊愛陳家樂祝福幸福快樂。

自前年跟陳家樂結束3年情後,Jennifer一直表示未有新對象,一度被指搭上保險界才俊Victor,她亦沒有認愛,不過在平日的訪問當中,她不時會道出自己想在30歲前結婚生子的渴望,但又強調仍未找到適合對象。而前日卻突然傳出她未婚懷孕的消息,並指她將於下月與圈外男友結婚,消息傳出未夠一日,Jennifer昨日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婚照宣布婚訊,男主角並非之前傳緋聞的保險界才俊Victor。

從Jennifer公開的婚照中所見,二人在藍天下留影,Jennifer穿上白色婚紗手拿花球,未婚夫親吻其玉手,她就望茈t一半露出甜笑,既甜蜜又浪漫,Jennifer 並留言:「感激上天讓我們遇上,即使未來充滿茈憚鴃A只知道餘生都會和你手牽手一起過每一天,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天地!多謝咁多朋友傳媒祝福,全部都收到了!始終另一半同埋屋企人都係圈外人,所以希望大家留番(返)曭韃#琚]畀)我同我黈a人。」而相中的Jennifer未見肚,她亦沒有回應是否懷孕。

舊愛陳家樂祝幸福

Jennifer宣布婚訊後,方力申、JW(王灝兒)、廖子妤、陳詩欣及張繼聰等圈中人都有留言恭喜。Jennifer與舊愛陳家樂於2018年分手,對於前度結婚,正在忙於拍廣告的家樂大方送上祝福:「祝福余小姐幸福快樂。」至於Jennifer是否懷孕就耐人尋味,因上周四她出席活動時,身材仍苗條未有孕味,而日前她更與妹妹一起品嚐孕婦大忌-大閘蟹,但就見一向愛運動的她近日沒再在社交網上載行山照。不過Jennifer對於做媽媽已有一定心得,去年她在電影《BB復仇記》中飾演兩孩之母,在電影宣傳訪問時,她曾表示如果將來有了孩子,她應該是一個很惡的媽媽,可能會罵子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