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解放軍東部戰區:正告美方停止在台海攪局

2020-10-16
■對美「巴里」號驅逐艦穿航台灣,張春暉表示,正告美方停止在台海地區滋事攪局的言行,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圖為美「巴里」號驅逐艦14日穿航台灣海峽。 網上圖片■對美「巴里」號驅逐艦穿航台灣,張春暉表示,正告美方停止在台海地區滋事攪局的言行,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圖為美「巴里」號驅逐艦14日穿航台灣海峽。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據中國軍媒昨日消息,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大校就美「巴里」號驅逐艦穿航台灣海峽發表談話,正告美方停止在台海地區滋事攪局的言行,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

張春暉表示,10月14日,美「巴里」號驅逐艦穿航台灣海峽,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組織海空兵力全程對美艦進行跟蹤監視。

張春暉說,近來,美在涉台問題上頻頻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嚴重破壞台海地區和平穩定。「我們正告美方,停止在台海地區滋事攪局的言行。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堅定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