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職訓局開逾140課程 周五起報名

2020-11-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職業訓練局(VTC)昨日宣布,將於新學年開辦超過140項全日制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基礎課程文憑、職專文憑和文憑課程,提供超過1.4萬個學額,適合中六學生報讀。課程由本月27日(星期五)起至明年2月28日(星期日)接受學生網上報名。

新學年,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和國際廚藝學院(ICI)等VTC院校成員將開設約100項高級文憑課程。校方指,為提升學生的數碼技能,所有高級文憑課程學生均須修讀資訊科技精要單元,校方會為不同學科的學生提供數碼技能培訓,例如近年開設的「智慧生活」專為設計及工程學科學生而設,教授物聯網應用、大數據、人工智能、擴增實境、虛擬實境等知識和應用。

至於學士課程,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將開辦約20項「專業為本」學士學位課程,當中包括獲政府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課程,獲取錄的同學可獲每年44,100元或76,800元學費資助,學生可於下月9日或之前透過JUPAS報名。

IVE、HKDI、ICI及THEi將於本月27日及28日舉辦網上資訊日,同學可透過即時問答了解最新升學資訊。招生處熱線為28976111,同學亦可瀏覽網頁http://www.vtc.edu.hk/admission了解詳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