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袁偉豪講愛的宣言激情落淚 張寶兒婚後不急生BB

2020-11-25
袁偉豪與張寶兒昨日共諧連理。袁偉豪與張寶兒昨日共諧連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袁偉豪張寶兒昨日在清水灣豪宅屋苑的會所舉行婚禮,招待約100位出席賓客,見證二人簽紙結為夫婦。袁偉豪在婚禮中表現激動,感謝妻子過去的包容,張寶兒則表示享受現狀,不急於生BB。

雖然婚禮從簡,但一對新人亦跟足傳統,穿上中式禮服和裙褂進行儀式,張寶兒雙手戴了3對龍鳳c,頸上亦掛上4對龍鳳c,相當搶眼。之後寶兒換上白色透視婚紗,在父親陪伴下步入會場進行簽字儀式,袁偉豪讀誓詞並大講愛的宣言。完成簽紙儀式後,傍晚時分一對新人步出接受傳媒訪問,並應傳媒要求化身接吻魚多次咀嘴,十分甜蜜。

新娘子穿上親自設計的大露背和腰側透視婚紗, 配襯媽咪送的鑽石頸鏈嫁妝,高貴中不失性感。他們表示昨日主要是向長輩斟茶,婚禮儀式由中午開始,沒有玩新郎環節,邀請了雙方家長、圈外朋友出席,而圈內朋友就有陳山聰、胡定欣、單立文等,而謝東閔、林子善則擔任兄弟團,朱智賢擔任姊妹團,寶兒妹妹張寶欣則擔任伴娘。

笑指老公不算任性

袁偉豪自爆進行儀式時自己第一個喊,他說:「見到外父大人拖佢出薑w忍唔住喊。」寶兒表示未見過他如此激動。袁偉豪又透露宣讀愛的宣言時臨時加入深情說話:「都係圍繞多年前鰜D洲大草原認識,同多謝過去3年佢包容同縱容我鴷籇吽A呢3年我好開心,係我事業麍K天,好多謝佢無論開心唔開心都陪住我,3年過去要定落薄A想娶佢返薄C」寶兒笑指老公不算任性,只是愛買玩具。袁偉豪又透露有臨時加插清唱自己的新歌《你與你的另一半》。至於接新娘的開門利是數目,袁偉豪未有透露,只表示都是好意頭。

提到在限聚令下舉行婚禮,二人都表示非常頭痛,亦知道中午發生了小插曲,有警員到場,並即時處理了。他說:「都有提醒來賓要戴口罩,大家都守規矩有戴,所以一直都冇諗過大搞,晚宴就希望待疫情過後,大家再狂歡一晚。」張寶兒表示他們已盡量減少賓客人數,約有100人,亦都諮詢過律師意見,而現場亦有探熱捧、搓手液,做足防疫措施。

問到突然舉行婚禮,是否「雙囍臨門」?寶兒摸一摸肚皮笑說:「你睇我茼佯搥N知冇BB,我]都唔趕,我好享受現時鴷肮﹛A翌日我就要開工,度蜜月都要押後。」袁偉豪指除非有意外,不過雙方長輩都想抱孫。

他們表示婚後正式搬入新居,但要先執拾房間,因床上擺滿小朋友鞋等中式傳統物件,是外母放上去的 ,令他們眼界大開。至於婚禮花費,袁偉豪表示未結算,承認花了很多錢,但不重要,最重要是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