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緋聞女友林宣妤返大馬 丁子朗臉紅認保持聯絡

2020-12-03
■右起:丁子朗、鄧佩儀和郭子豪合作挑戰踩燈膽環節。■右起:丁子朗、鄧佩儀和郭子豪合作挑戰踩燈膽環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鄧佩儀、丁子朗、郭子豪昨日為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20》進行項目排練,三人合作挑戰經典的踩燈膽環節。丁子朗與鄧佩儀都表示項目難度十足,平衡力要掌握得好。

提到丁子朗的緋聞女友林宣妤已離開TVB返回大馬發展,他臉紅紅地表示與對方仍有聯絡,但強調只是好朋友階段。對於不少網友大讚林宣妤在《使徒行者3》中表現出色,丁子朗稱稍後會翻看劇集,不覺得宣妤離開TVB是可惜,始終人各有志。鄧佩儀就笑問丁子朗與林宣妤是否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說:「如果他們拍拖當然開心,我尊重丁子朗任何的決定,因為他是好男仔,如果是真的話會替他開心,不是的話就仍有一個『筍盤』,但我現時仍想專注事業。」至於丁子朗有否叫宣妤支持他在《東華》的演出,他說:「最近忙拍劇連睡覺時間都沒有,所以沒想太多其他事情,既然大家提起,我會叫她捐錢和迫她跟我講聲加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