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伊院確診者從隔離病房逃走

2020-12-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伊利沙伯醫院發生確診新冠病毒的病人逃走事件。該院發言人昨晚公布,逃走的是一名63歲確診男病人(個案7379),於本周一(14日)起入住該院隔離病房接受治療,但昨日下午約5時,病房職員發現病人試圖離開病房,隨即追出,但病人已經由樓梯逃去無蹤,病房職員立即通知醫院保安在院內進行搜索,惟未有發現。

發言人說,院方在病人逃跑後已報警求助,並會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院方已向壎籵嬝@中心通報有關事件,並已透過早期事故通報系統向醫院管理局總辦事處匯報事件。

該名逃跑的男病人身高約1.6米,中等身材及蓄黑色短頭髮,離院時身穿病人服、深藍色外套及運動鞋,並有佩戴外科口罩。伊院呼籲市民若發現有關病人,請通知警方或致電本院熱線電話3506 8944。伊院並呼籲所有接受隔離治療的病人,必須聽從醫護人員指示,不應擅自離開醫院,以保障自己及公眾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