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露雲娜願與丈夫世世相愛

2020-12-28
■露雲娜表示跟現任丈夫Perry Martin緣起於40年前一曲《荳牙夢》。■露雲娜表示跟現任丈夫Perry Martin緣起於40年前一曲《荳牙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露雲娜(Rowena)早前推出第二張翻唱靚聲碟《下雨天》,也是相隔三年再出Hifi碟,今次有別於上次《酒紅色的心》專輯主題翻唱玉置浩二的改編金曲,在沒主題下不會有所限制,Rowena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只想唱感動到她的歌,事前大大話話聽了逾千首歌曲,從中精挑十首作品重唱,笑言「聽到嘔,略為不鍾意的都不會唱。」

除選了林憶蓮和葉蒨文等的80年代經典歌,Rowena也有選了一些後輩作品翻唱,其中欣賞歌手有張敬軒,今次新專輯繼續由其第二任丈夫Perry Martin任監製及編曲,談及碟內唯一一首全新英文歌《Forever》,Rowena即時感動得熱淚盈眶說:「是Perry作曲作詞,是代表我同老公的愛,他寫的《Forever》不止是今世,他認為我們前世已在一起,將來即使我先離開,或是他先走,也希望下一世再找到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