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再助湖北 央廣電總台啟「品牌強國工程」

2021-01-09
●應勇(右)和慎海雄(左)連線,共同啟動了「品牌強國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專項公益行動。 網上圖片●應勇(右)和慎海雄(左)連線,共同啟動了「品牌強國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專項公益行動。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報道,1月8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品牌強國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專項公益行動在北京、武漢兩地實時連線啟動。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湖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應勇出席,並共同啟動專項公益行動。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副台長閻曉明,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副台長蔣希偉,湖北省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副總編輯、總經理室總經理彭健明,總台和湖北省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免費提供5億元廣告資源

慎海雄在致辭中表示,疫情期間,總台前後方共投入5,500多人的採編播力量,前方團隊逆行出征,1,100多次深入「紅區」,向世界傳遞中國抗疫故事、詮釋偉大抗疫精神。總台始終心繫湖北,全力支持湖北,啟動「品牌強國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動,免費提供5億元(人民幣,下同)廣告資源。一年來湖北農業、工業、文旅3大類63種產品,通過總台14個頻道累計播出12,000餘次。總台組織「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和合作企業為湖北捐款捐物超過56億元。他表示,啟動「品牌強國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專項公益行動,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用實際行動助力湖北經濟振興的又一措施。總台將繼續免費提供廣告資源,繼續舉辦直播帶貨活動,繼續推出更優資源、更多平台、更好服務,助推飽經風雨的湖北經濟轟響引擎,開足馬力、提檔加油。

應勇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中宣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他說,湖北作為全國因疫情管控時間最長、受衝擊最大的省份,新的一年困難仍然很多,需要社會各界繼續「搭把手、拉一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再次把實實在在的幫助送到湖北,體現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對湖北的深情厚誼。相信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在包括總台在內的全國人民大力支持下,湖北一定能夠展現浴火重生的新氣象,一定能夠創造新時代更加輝煌的業績。

彭健明代表總台發布了具體方案。總台繼續免費提供5億元廣告資源,助力湖北經濟恢復,提振全國消費者對「湖北製造」的信心,並為「湖北製造」舉辦5場直播帶貨活動,進一步推介湖北特色產品、拉動銷售。總台將精心挑選廣告資源,將各項援助措施落細落實,讓公益行動產生最大效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