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朱主愛興奮與狗明星合作

2021-01-11
●朱主愛與擁有300萬粉絲的網紅「大壯」拍廣告。●朱主愛與擁有300萬粉絲的網紅「大壯」拍廣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馬來西亞唱作歌手朱主愛(小草)獲飲料品牌邀請,拍攝一輯短視頻廣告,心情興奮的她並非因為賺取到可觀酬勞,而是廣告對手竟然是她心儀對象,小草見到對方時忍不住主動「送抱」,表現「猴擒」。

原來令她「心心眼」的對象擁有300萬粉絲紅到飛起的KOL,乃一頭年青力壯、魅力非凡的5歲大網紅金毛尋回犬「大壯」。小草雀躍說:「大壯超級可愛,魅力超厲害,牠的眼神及笑容挺殺人,又天生明星相,很會演戲,大壯好乖,很聽主人的話,是我見過拍攝效率最高及最配合的狗明星。(被大壯搶晒鏡呷醋嗎?)不會不會!那條片大壯本來就是主角,哈哈,特別喜歡跟小動物合作,氣氛都會特別好。」

小草看見大壯,就掛念起家中兩隻寶貝狗狗和馬來西亞的屋企及家人:「差不多一年沒有回家啦,疫情影響真的很大,一直留在內地工作,都不能回馬來西亞見家人,很想可以回家一趟,希望新春可以回家過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