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與舊愛同台掀連串風波 黃曉明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

2021-01-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黃曉明在其主持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遇上前女友李菲兒參賽,惹來太太Angelababy當年介入兩人的傳聞再起,Baby忍不住發文澄清自己不是小三,但仍止不住流言,事隔4天後,黃曉明發文表示要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並說:「我會繼續在場外為姐姐們加油。未來再見!」

面對小三傳聞再起,Baby日前罕見發聲,嚴厲否認,帖文中她以「黃先生」稱呼老公,此舉再引發外界對二人的婚變揣測。昨日黃曉明在微博發文宣告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的錄製,他提到:「儘管我對這個節目有太多的感情與不捨,但我認為姐姐們的專注與突破不該被任何聲音所影響,因此我決定退出本季節目錄製。」

隨後《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組,也在微博發出聲明證實,並感謝黃曉明對節目的付出,以及對各位姐姐們的照顧,雙方合作很愉快,他們會尊重曉明的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