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五月天桃園開唱中途遇地震

2021-01-11
●阿信特別感謝醫護在防疫第一線的努力。●阿信特別感謝醫護在防疫第一線的努力。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樂團五月天前晚在桃園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並邀請樂團茄子蛋擔任嘉賓,但演出途中卻突遇地震,嚇得阿信急忙在社交網發文關心大家安全。

前晚的演唱會原定去年12月26日舉辦,原本是「好好好想見到你」系列首場演唱會,因加場及疫情影響,成為第5場演唱會。五月天團員瑪莎則拿出延期事件打趣並希望觀眾轉念,他笑說:「我可以感受台下有濃濃的怨氣,因為(你們)可能拚死拚活買到第一場演唱會,結果變第2場,又好死不死變成第5場,而且過完年的最低溫就在今天,你們反而是幸運中的幸運啊!」

阿信特別感謝醫護人員在防疫第一線的努力,更開心疫情下在台灣依舊能安全開唱。

當晚約7點35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5.7級地震,全台多地均有震感,當中桃園最大震度3級,阿信也不忘抽空在facebook發文關心大家:「地震,大家都好嗎?」有現場歌迷回覆留言:「我在搖滾區完全沒感覺可能跳太high」、「在演唱會看台區,突然感覺到震動」。不過,有粉絲則笑問:「為什麼可以邊開演唱會邊發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