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浩信拿視帝返家零慶祝

2021-01-12
●左起:張振朗、王浩信、蔡思貝及龔嘉欣開心大合照。●左起:張振朗、王浩信、蔡思貝及龔嘉欣開心大合照。

兌現3年前承諾 蔡思貝更愛自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梁靜儀、阿祖)2020台慶頒獎禮前晚順利頒發各大獎項,王浩信以大熱姿態包攬香港、馬來西亞視帝,蔡思貝就初嚐視后滋味,而龔嘉欣就贏得最受歡迎女角色獎及馬來西亞視后,張振朗則有最受歡迎男角色及電視拍檔獎。王浩信夫婦關係一向惹人猜疑,王浩信坦言拿獎回家亦不會一家人慶功。而蔡思貝兌現3年前努力進步的承諾,並且變得更愛自己。

前晚頒獎禮過程可謂有笑有淚,除龔嘉欣、張振朗、賴慰玲等領獎感動流淚,最佳男配角得主白彪在台上不停致謝,連頒獎嘉賓劉丹都不敢打斷他,最後要Do姐(鄭裕玲)親自出馬拉白彪落台,場面搞笑。不過除得獎者外,最令觀眾關注的是王浩信公開多謝太太陳自瑤(YoYo)時,電視熒幕更捕捉到YoYo木訥表情,令人再度關注他們二人的婚姻狀況。

事後,YoYo表示每年都打趣說王浩信是大熱人選,有獎拿一點都不出奇,所以今年也會恭喜他。問到被捕捉到木無表情的一刻,她解釋道:「可能當時因為開心分了心,突然聽到他這樣講,之前他得獎都有公開多謝我,我都真的有悉心照顧女兒呢。」YoYo稱前天寒冷兼衣衫單薄,有點不舒服就決定提早回家,不會等老公完成工作。結果YoYo回家後就上載女兒要她幫印工作紙的紙條,笑稱返家也未能好好休息。

期待第二輯《香港愛情故事》更精彩

由內地趕返港出席頒獎禮的王浩信,結果成為大贏家做雙料視帝,雖然他憑《踩過界II》榮登視帝,但他全程答謝《反黑路人甲》團隊,他說:「我知道,因為『盲俠』之前講過,而且這個獎不是只講一套劇,是演員一整年鴽V力,名(視帝)都是虛名。」至於甚少公開答謝太太的浩信,表示全是發自內心的感激說話,諒解對方可能坐了一晚,加上天氣凍致表情呆滯。問到一家人會否慶功,浩信稱應該不會,因為他回家後家人都睡了,而且他平時生日都不會慶祝的。

由選港姐入行,短短7年已贏得視后,蔡思貝坦言沒想過用多少年時間去做視后,最開心是不少監製都讚她進步好多:「因為我真的好努力,好用心去做戲,這條路一直都不容易。」思貝也印證3年前拿角色獎時,承諾會不停進步絕非信口開河,如今令大家看到她的努力。問到如何慶祝,她說:「個獎好重,我好開心,暫時先在家和父母慶祝。(緋聞男友胡鴻鈞呢?)剛才他有叫我加油,他拿音樂獎,不同範疇。」至於3年前曾說過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思貝,現在表示已改變心態,開始喜歡自己和更愛錫自己。至於閨蜜楊秀惠在社交平台上除了恭賀思貝,還叫思貝在疫情過後要請吃飯慶祝。

最受歡迎男、女角色得主張振朗和龔嘉欣,典禮後與視帝、視后到電視城門外與粉絲見面慶祝。張振朗稱沒想過會得角色獎,見到身邊朋友逐個上台領獎已很開心,所以輪到他得獎時感覺很崩潰,加上被丹爺嚇一嚇更未回魂,他說:「太開心,要歸功整個團隊。和拿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一樣開心。」提到振朗台上沒有公開多謝女友,他笑稱平時已在她身邊講多謝,打算跟女友吃牛扒、食薯條慶祝。笑指振朗劇中經常將三上悠亞掛在口邊,他也表示要多謝三上悠亞。大馬視后龔嘉欣曾表示上台致謝時,不想重蹈拿女配角時哭成淚人,結果也是忍不住流淚致謝,她稱感人的致謝詞是發自內心,最意想不到公司會加設獎項「最受歡迎短篇劇集」頒給《香港愛情故事》,期待第二輯故事有更激、更精彩的演出。

馮盈盈講錯名道歉

此外,馮盈盈前晚擔任《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司儀,當宣讀最受歡迎電視歌曲三強時,將《哭牆》主唱歌手名講錯是譚嘉儀,激嬲谷婭溦的粉絲,盈盈騷後即拍片鄭重向谷婭溦道歉,表示自己因為太緊張。谷婭溦亦有拍片回應,並大方叫大家不要再怪馮盈盈,呼籲大家要理解與包容,她說:「我相信大家都知《哭牆》呢首歌係谷婭溦鵅A同埋呢次《哭牆》有份入圍最尾三強,呢纗鴽謠翰Y最大鼓勵,我唯有更努力再唱多囍n歌畀大家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