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容祖兒獲騰訊娛樂兩大獎

2021-01-12
●容祖兒穿上意國品牌的粉色荷葉邊長裙優雅領獎。●容祖兒穿上意國品牌的粉色荷葉邊長裙優雅領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早前出席騰訊娛樂年度盛典,更獲大會頒發騰訊娛樂白皮書「年度女歌手」及女歌手熱度第一,共兩個獎項。她表示:「在2020年我嘗試了很多音樂上面不一樣的舞台,也真的非常感謝在我20年來有音樂成為我的好朋友,成為一個非常好的橋樑,讓我得到了很多成長的機會,很多的經歷,讓我有一些作品可以給到歌迷一些力量,同時也給了我自己力量。所以在2021年,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可以鼓勵到更加多的朋友。」

祖兒坦言去年是成長的一年,學習到獨立。面對很多新鮮的舞台,令她大開眼界,她謂:「使我更加投入每個工作,因為必須努力才可以配合節奏,雖然現在不是小時候的自己,但是那團火卻燒得更厲害。」所以她以國語歌《長大》來形容2020年自己的狀態,她覺得當你長大的時候,發覺有好的、不好的才是真正的人生,要繼續往前,才讓你有更加豐富的人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