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龔嘉欣感激龔慈恩鼓勵不斷

2021-01-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入行13年的龔嘉欣終捱出頭來,今年憑劇集《殺手》贏得馬國視后兼「最喜愛女角色」兩個獎項,她有份主演的《香港愛情故事》也帶來「最受歡迎短篇劇集」獎,而在該劇跟她飾演母女的龔慈恩便大讚嘉欣是實至名歸,「拚」出成果,嘉欣亦期待「雙龔」再有機會合作。

龔慈恩記得第一次同嘉欣合拍劇集《大醬園》時,見到嘉欣手腳都因拍《殺手》而留下的傷痕,當時心想這女孩真拚,後來大家再合拍《香港愛情故事》,龔慈恩指嘉欣對工作的細緻度和流暢度都做得非常好,也從不NG,實是難得,她祝嘉欣「更上一層樓。」

嘉欣留言答謝:「多謝妳『媽咪』妳永遠都係咁好鵅A每一次見到我都會鼓勵我,關心我,真係好鍾意你,期待雙龔再合作,我會珍惜呢份緣分。」

而以「空姐阿sa」自稱的網紅又再爆料,她大讚嘉欣得獎是實至名歸,也為事業而放棄愛情:「我有位馬來西亞空姐朋友,佢認識大馬豪門阿姨,龔嘉欣曾經有位馬來西亞富二代男朋友,好錫佢,蠵任佢使,仲打本畀佢開火鍋店,不過佢有少奶奶唔做,聽大馬朋友講,大馬豪門已經收到晒佢]黿B訊,係可以嫁入豪門,但佢對演員職業有份執荂A放棄做少奶奶,專心在事業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