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學友替石家莊抗疫打氣

2021-01-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文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於全球肆虐,內地由於管控疫情擴散措施以及人民齊心合力做好壎籵嬝@,令疫情受控。不過,近日河北石家莊再爆發疫情,有關部門已經加強防疫措施,以免疫情蔓延開去。有見及此,一向關心祖國的張學友也拍下視頻,為河北石家莊的同胞打氣,希望早日把疫情壓下去:「大家好,我是張學友,我現在這埵V河北的朋友、石家莊的朋友們問好,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然後我們這次,中國抗疫情的成績是全世界認可,有目共睹的,那我想河北的朋友,只要在大家共同努力,然後大家一起做好自己的情況之下,很快也會把這次疫情壓下去,希望大家加油!石家莊加油!河北加油!」

另外,演員及主持林子善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坦言受疫情影情冇炾窗A要靠老婆董佩欣(Kary)出錢出力幫他。而他就預告年廿九會有個《天天開運王》節目出街。他希望大家保持正能量,疫情快些過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