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再有比賽延期 NBA無意停賽

2021-01-13
●NBA昨日仍有多場比賽如期上演,其中巫師在巴特利比爾(左)攻入34分下,以128:107大勝太陽。  法新社●NBA昨日仍有多場比賽如期上演,其中巫師在巴特利比爾(左)攻入34分下,以128:107大勝太陽。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新冠疫情持續侵襲NBA!在昨日,NBA官方再宣布塘鵝對獨行俠,以及塞爾特人對公牛的比賽需要延期,不過NBA發言人巴斯就表示,目前仍未有停賽的計劃。

由於要執行防疫規定,令大量球員需隔離,獨行俠和塞爾特人均無法達到最低8人上陣的要求,因此塘鵝對獨行俠、塞爾特人對公牛均宣布延期。由於越來越多球員確診或要隔離,有專責NBA的記者表示比賽大有機會停賽1至2周,並再就防疫問題進行檢討。

然而,NBA發言人巴斯昨日卻表示,官方暫時並無停賽計劃:「我們早已預計本季會有比賽被推遲,但目前並沒有停賽的計劃,我們將繼續聽從醫學專家的建議以及健康安全規定。」

另一方面,費城76人昨日除以94:112不敵阿特蘭大鷹隊,還被NBA官方罰款。事緣76人會方在上場對金塊比賽,在賽前沒有把主力賓史蒙斯列入傷兵名單下,卻擅自讓該名澳洲球員輪休,此舉屬違反規則下結果被罰2.5萬美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