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泰國賽首圈過關 伍家朗新年好開始

2021-01-14
●伍家朗晉級16強。  資料圖片●伍家朗晉級16強。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雖然接近一年沒有正式比賽,不過香港羽毛球隊在泰國公開賽首輪有不俗演出,昨日伍家朗及鄧俊文/謝影雪於男單及混雙順利晉身16強,於新一年取得好開始。

香港「一哥」伍家朗以第7號種子身份出戰今屆泰國公開賽,首輪面對荷蘭球手卡祖未遇太大考驗,直落兩盤21:15擊敗對手晉身16強。已手握奧運資格的伍家朗視今次泰國賽為重要的備戰機會,希望在闊別正式賽事近一年後盡快重拾比賽感覺;鄧俊文/謝影雪一對港隊組合亦以兩局22:20及21:17力克印度對手過關。

港隊總教練何一鳴指出,所有港隊球員均很重視今次比賽機會:「有比賽為目標,他們之前的訓練投入度提升了不少,不過始終太久沒有正式賽事,需要時間找回比賽手感。觀乎首戰表現,他們在調整心態上做得不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