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大師級梅開二度

2021-01-20

(第一場)「拖板精英」季內四戰兩度影相之下屈居亞軍,包括大前仗初跑此程僅鬥輸俾「喜盈運」,顯五歲仔箭在弦上,快可拚出頭。

(第二場)「木火同明」前仗在同程入彎兜出大外疊逢馬過馬贏得漂亮,上回檔曳沿途走蝕位都拒絕輸近,顯見五歲仔勇態未回落,檔位轉好有權再贏。

(第三場)「大當家」連場在四班同程取得上名成績而未勝,上場輸得肉酸求落班心態毋須太介懷,初跑五班賽可異軍突起。

(第四場)「銀亮之星」至今累積兩冠三亞四季全出自此程,現時評分已跌穿贏馬最低點,相信有反撲本錢,加上由何廄加盟蘇偉賢馬房有憧憬價值,值得重視。

(第五場)「快步速」自轉戰此程後便有突破性演出,三戰獲一冠兩季全上名,顯五歲仔找對方向,繼續不變途程擺明未有偃旗息鼓意。

(第六場)「駿皇星」今季連敗四仗後評分降回上季贏馬水平,相信又有出擊本錢,賽前試泥閘直領到底走勢相當搶眼,慎防在此推翻大局。

(第七場)「明月輝煌」上場僅以短頭鬥輸俾「至尊高陞」獲亞令人眼前一亮,四歲仔熱身後進度三級跳,轉戰谷草對手冇咁強有望取得補中。

(第八場)「共創繽紛」剛戰起步後不久受擠迫留在尾疊跟跑,用非擅長跑法都能追入亞軍確實唔簡單,至此在同程四戰全獲亞,匆匆再戰似乎想拚贏為止。

(第九場)「大師級」(圖前駒)至今累積三冠全出自此程,剛戰能令「共創繽紛」無招架能力,贏來姿態相當有說服力,五歲仔有望就此進入黃金期,慎防唔信又一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