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蘇保羅月球打快攻

2021-01-20

第六場、第四班、一二○○米。蘇廄「月球」周歲價為四萬二千五百紐元,在紐西蘭時由蘇利雲作初步訓練,其母服役時在短途賽取得五場頭馬,且與在港四捷谷草的「威水福星」為同母半姊弟,產下子嗣於紐西蘭四捷千一至千四米。「月球」型格及腳法是實而不華分子,何況此系馬普遍谷草性能佳,眼見狀態起得唔錯,今次在港初試啼聲經已值得留神。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肥仔威威」季內一出即勝,之後再出跑第四,前仗轉跑泥地敗不足據,上次小休再報強項谷草一哩,賽前從化閘走勢依然勇猛,陣上負百三磅改配蘇銘倫本來正合心意,臨場更被捧成大熱門,但騎者直路慳位取道內欄發力,被阻下未能全力施為,只終以不足兩個馬位負於頭馬「勞動創造」得第六,今次賽前重整旗鼓悉心操好,應能收復失地再報捷。

第九場、第三班、一二○○米。「美麗高飛」與希斯及前馬主派斯都有淵源,因其母系Miss Witness服役時亦是派斯名下,牠是希斯昔日在港從練時九捷良駒「精明大師」的同母半兄妹,故「美麗高飛」在馬會登記上是棗灰色較特別。「精明大師」是當年希斯引入靈犀牧場武器,體重高達千三磅,由四班殺上精英班,又快又韌。「美麗高飛」父系為短途種馬「萬利時」;來港前在澳洲由佩恩訓練兩戰全勝,經沙田熱身後轉場,已屆起筷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