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日朗 黃靜藍錄節目「放閃」

2021-01-21
●李日朗與黃靜藍以情侶姿態出席。●李日朗與黃靜藍以情侶姿態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日朗(Don)與女友黃靜藍(Nam)、麥雅緻、董敏莉等人昨日出席有線OTT節目大變身記者會,麥雅緻即場炮製火焰蛋糕時,顯得雞手鴨腳,更把蛋糕燒焦,地獄廚神非浪得虛名。

Don同有線未有節目上合作,這趟他專程現身支持女友開新節目,也是首度以情侶姿態公開出席活動,為配合整情人節甜品,他們更以格仔衫情侶裝上陣,簡直襯到絕,Don笑說:「女友在細節上做得好好,今日她專登熨定衫掛起給我,第一次得到如此待遇,平時我鰜峊灟n執屋,擺明乘機投訴,哈哈。」Don指現階段未有與女友正式同居,他說:「佢間中來我屋企當staycation,把東西整亂便走人,我係執屋阿叔,所以今朝見佢燙好衫感到詫異,暫時我們未有結婚打算,要有經濟能力先計劃,不過我工作多年,要買樓都可以,又不是要住到半山,(買樓寫女友名當求婚?)嘩,咁唔對路,點可以咁講。第一次戴住口罩覺得熱。」又反問女友買樓會否寫他名,Nam笑指男友比她有能力,要是她做好節目有能力也會寫男友名,Don不停笑說這問題好危險,跟住打圓場道:「寫邊個個名都無所謂,兩個人一齊,任何事都可以分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