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婉衡行夜山歎火鍋

2021-01-23
●陳婉衡首次行夜山,即在山頂歎火鍋。●陳婉衡首次行夜山,即在山頂歎火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婉衡向來熱愛運動,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行山照,每次都穿上性感運動裝「吸睛」。前晚她又出動,這趟是行夜山,不過今次焦點並非放在其衣茈揮瞗A而是她在山上歎即食麻辣火鍋,別有一番風味。

陳婉衡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行夜山照片,見她放下性感衣裝,穿上長袖衫褲,戴上冷帽密實上陣,更準備了頭燈,當到達山頂位置不忘在萬家燈火上拍照留念,景色怡人,最後她在山上享用輕便麻辣火鍋,她拍片分享把牛肉一片一片放在火鍋堙A好不吸引。她留言表示:「第一次行夜山,冇諗過鬗s上面都可以食到一個熱辣辣鼣罈隊儹蝖C實在太幸福啦。」不少網民最關心是她有否把垃圾帶走,湯底不要周圍倒,又指此舉「太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