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跟雷有輝談披頭四 鄧梓峰自言長知識

2021-01-23
●鄧梓峰和雷有輝大談The Beatles音樂。●鄧梓峰和雷有輝大談The Beatles音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鄧梓峰聯同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Patrick)等人前晚現身網上直播音樂節目《星Sing相識》,兩人均是英國搖滾樂樂隊The Beatles(披頭四)的忠實粉絲,期間他們暢談The Beatles的音樂及有趣的往事。鄧梓峰除了彈奏bass外,更和Patrick演唱了數首The Beatles的經典金曲,為聽眾們帶來了不少回憶。

鄧梓峰表示:「今次十分興奮能大談我們認識的The Beatles,同時我亦因為今次增廣了不少知識。趁此機會我們能相聚深入討論The Beatles這隊傳奇的組合,實在是十分難得,而我亦得到了不少的啟發。」他更笑言:「在The Beatles成員當中,我最喜愛的是John Lennon,更希望自己像他一樣,點知就愈來愈似巴斯(巴斯光年),哈哈。」

至於Patrick因疫情關係,以致演唱會四度延期,他無奈表示有第幾波疫情就延第幾次,既然未能開騷,便開Live止癮,更笑言:「延期已成習慣,只要香港人健康安心便會再開騷,當然我都希望今年內成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