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蔣家旻奪飛躍進步獎 獲2LINE黨窩心慶祝

2021-01-23
●蔣家旻(左二)早前奪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獲閨蜜朱千雪、岑杏賢及湯洛雯為她慶祝。 網上圖片●蔣家旻(左二)早前奪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獲閨蜜朱千雪、岑杏賢及湯洛雯為她慶祝。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入行13年的蔣家旻,憑《反黑路人甲》中「水姐」一角演技躍進,更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奪取「飛躍進步女藝員」獎,而「2LINE黨」的一班好姊妹包括朱千雪、湯洛雯及岑杏賢近日齊齊為她開派對慶祝。派對上布置了多個粉紅色氣球的裝飾,好姊妹們更送蔣家旻紫色玫瑰花造型的熊公仔作禮物,令女主角喜上眉梢。

蔣家旻說:「難得一起工作,然後收到意外驚喜,謝謝妳們的心意和祝福,很窩心、很感動!」湯洛雯送上祝賀,並大讚蔣家旻獲獎是實至名歸。朱千雪亦恭喜好姊妹說:「你的努力,不再只是我們才看到,恭喜你『飛躍進步女藝員』!」岑杏賢亦表示:「我們的天使獲得了『飛躍進步女藝員』,真的是實至名歸,我們為你感到驕傲,我們也希望您永遠幸福,未來會遇上滿意的角色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