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灣仔EIGHT STAR STREET指引呎價逾4萬

2021-01-23
● 杜偉業對EIGHT STAR STREET銷售有信心。● 杜偉業對EIGHT STAR STREET銷售有信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樓市重現小陽春,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索價亦變得進取。太古地產旗下位於灣仔星街8號的EIGHT STAR STREET首推3伙特色戶招標,實用面積497至913方呎,包括2伙連平台的兩房戶及1伙三房戶,3月4日截標。發展商提供指引價2,028萬至3,828萬元,指引呎價40,805元至42,126元。

太古地產住宅業務董事杜偉業表示,EIGHT STAR STREET指引價參考同區系內已有20年樓齡的星域軒及港島區特色單位售價,以及物業用料等。資料顯示,星域軒近期的二手成交實用呎價約38,083元,換言之,EIGHT STAR STREET的指引呎價比星域軒叫高7%至10%。由於是用招標發售,指引價只是底價而已,即太古地產對項目的目標呎價要求更高。杜偉業坦言,市場對住宅剛性需求大,該盤位處星街小區,貼鄰太古廣場3期,料可吸納區內上班一族,對銷售有信心。

該3伙招標單位分別是2樓C室,實用面積555呎,兩房一套,另有192呎平台,指引價2,338萬元(呎價42,126元);6樓B室,實用面積497呎,2房,另有154呎平台,指引價2,028萬元(呎價40,805元);19樓A室,實用面積913呎,三房,指引價3,828萬元(呎價41,928元)。

只提供建築期付款

杜偉業表示,選擇這3伙率先招標,因有其代表性,付款方法只提供建築期付款,簽臨約付樓價5%、3個月內再付樓價10%,而入伙時支付樓價餘額85%。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