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消費」陳彥霖搞事 王婆阻差辦公被捕

2021-01-24
●王鳳瑤去年10月在法庭外撐「獨人」鍾翰林時被法庭保安驅趕。  資料圖片●王鳳瑤去年10月在法庭外撐「獨人」鍾翰林時被法庭保安驅趕。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經常揮動英國國旗四處招搖的「示威專業戶」王鳳瑤,於去年10月在深圳取保候審後回港,又重操「示威」故業,前晚再「消費」溺斃的少女陳彥霖,在將軍澳尚德h對開一燈位高舉標語,被警員干涉時涉嫌阻差辦公被捕。

前晚約7時,有人又借陳彥霖逝世搞「哀悼」,64歲老婦王鳳瑤到場「開工」,並在將軍澳尚德十字路口對開唐明街行人過路處高舉標語,阻礙行人過路。警員上前勸止,但「王婆」拒絕合作。警員遂以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將她拘捕,案件交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

去年10月才在深圳取保候審的無業婦王鳳瑤,返港後又繼續「開工」,游弋於不同法庭外撐暴,並有普通襲擊罪官司在身。她被控2019年1月22日在高等法院大樓地下大堂襲擊保安胡婉鴻,並於早前提堂時稱因身體不適缺席聆訊,後來被押解至東區法院應訊。她暫時毋須答辯,押後至下月8日再訊,讓辯方索取文件,其間准以100元保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