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啟德GRANDE MONACO最快今加推

2021-02-22
●會德豐黃光耀建議,政府可考慮推出消費券,以刺激經濟。●會德豐黃光耀建議,政府可考慮推出消費券,以刺激經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政府周三(24日)將公布財政預算案,市場觀望政府有否經濟刺激方案。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坦言,GRANDE MONACO有機會本周末發售,但集團亦正觀望預算案內容,再決定確實推盤日期。有見近月樓市表現理想,他預告下一張價單有約5%上升空間,最快今日宣布相關加推安排。

黃光耀表示,GRANDE MONACO上周四公布首張價單68伙,折實平均呎價23,795元,收票2日後暫累收約500票,超額約6.3倍。他透露,最快今日公布加推安排,由於上一期MONACO昨錄5宗成交,呎價24,555至26,810元,較GRANDE MONACO首張價單呎價高,故加推下一張價單存有5%內的上調空間。

加推或加價 或增大單位

會德豐地產總經理(業務拓展)楊偉銘表示,項目過去兩日吸引約3,000人到展銷廳,入票人士中用家佔七成。此外,約三成入票人士有意購入3房或以上大單位,不少為區內外換樓客,因此下一張價單將推更多3房或其他大單位戶型。

觀望預算案再決定部署

黃光耀續說,項目短期內將落實首張銷售安排,有機會本周末首輪發售,但他亦提到,由於財政預算案將於本周三公布,集團亦正觀望預算案內容,會等待預算案公布後才作出更準確銷售部署。

對於近期賣地成交價不錯,黃光耀認為,政府高價售出幾幅住宅地,收入增加對其財政狀況有幫助,若能善用收入,推出紓困措施,對今年經濟會有幫助。

全港一手周末156成交

過去兩日雖未有全新盤開賣,但香港小輪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的屯門青山灣帝御.嵐天,周六次輪銷售128伙,單日售出77伙或逾60%,加上其他貨尾,周末一手交投仍錄156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